铜仁市林业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11 15:36:31 点击: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8日,铜仁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江率领在家党员、干部前往碧江区人民法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拒腐防变每月一课:守住第一次》,认识到几乎所有腐败分子的滑落,都是从“吃一次请,打一次牌,拿一次卡,收一次钱”等看似不起眼的“第一次”开始的,是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以及违纪违法将造成失去前程、亲情、健康、自由甚至生命代价的悲剧。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领袖篇、历程篇、警示篇、忏悔篇和预防篇等廉政警示教育展区,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典型贪腐案例,以及反腐倡廉取得的经验成果。

通过参观,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法制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真对待“第一次”,高度警惕“第一次”,果断拒绝“第一次”,坚决守住“第一次”。(市林业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