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两个责任”提醒谈话

时间:2018-10-17 09:14:05 点击:

10月12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敏在听取各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对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提醒谈话,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对班子成员提了四点要求。

一是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二是严格遵守党纪法规。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和市委相关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切实改进作风。自觉遵守《铜仁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规定》,带头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三是认真履职尽责。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定期听取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廉洁情况汇报。进一步查找分管科室的廉政风险点,分析形成原因,认真进行整改,及时完善有关制度和措施。四是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工作。要紧扣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整改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举一反三,以问题落实推动工作。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遵守各项党纪法规,认真抓好分管科部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带好队伍。(铜仁市直机关纪工委 刘泽松 秦黎)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