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监委班子到印江木黄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9-01-15 23:46:21 点击:

1月15日,铜仁市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到印江县红二、六军团木黄会师纪念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勇担当·显本色”队伍建设年主题教育序幕。旨在通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性教育优良传统。通过瞻仰会师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会师纪念馆、了解当地食用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木黄会师纪念馆

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蒋兴勇强调,全市各级纪委监委班子要致敬来时路,感恩再出发,昂首砥砺行,迎接新胜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明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如何做的问题。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强担当,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铁过硬强本色,让“打铁的人”变为“铁打的人”,以团结、协作、创新、清廉的班子集体形象,推动铜仁经济发展,为服务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安正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