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深化纪检监察工作”理论研讨暨市纪检监察学会常务理事会召开

时间:2019-11-23 10:04:11 点击:

11月22日,全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深化纪检监察工作”理论研讨暨市纪检监察学会常务理事会在铜仁学院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作批示。

蒋兴勇在批示中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党风廉政理论研究机构要继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党风廉政建设新任务、纪检监察工作新实践,纵深推进调查研究,不断提高研究水平和质量,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建良言、献良策,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开展、维护全市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党风廉政理论研究机构、研究人员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深化纪检监察工作的始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准确把握研究方向,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切实端正研究作风,强化成果运用,让理论研究驱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纪检监察系统调查成果情况,有关人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深化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市纪检监察学会常务理事以上人员,各廉政文化实证研究基地负责人、专家学者,理论课题评审组和课题组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调研法规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