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多项成果亮相第四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

时间:2019-12-30 19:17:23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在四川省大竹县举行。本次论坛共收录汇编论文和务实管用案例109个,评出表彰优秀论文6篇、优秀案例11个,展示基层廉政务实管用案例30个。

我市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研究调研基地,共有4篇论文和17个务实管用案例入编;市纪委监委的《政治生态研判的实践与探索》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印江县纪委监委的《聚焦问题突破 深化改革助脱贫》荣获优秀案例二等奖、大龙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的《政商交往“正负清单”的实践与探索》荣获优秀案例三等奖;铜仁运用“五步工作法”护航脱贫攻坚、碧江“五力”治理基层扶贫与民生领域腐败、德江廉政勤政提问谈话工作机制、沿河“四回帮教”模式4个务实管用案例在论坛期间展出,实现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做法在全国性高端平台有效展示。(苏畅才、罗运明)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