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纪检监察组:打好预防针 把好廉洁关

时间:2019-01-02 08:46:09 点击:

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采取发放工作提醒函、开展重要岗位负责人预防提醒约谈、现场督查等方式,就归口监督联系单位元旦、春节“两节”正风肃纪开展监督检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纪检监察组要求,一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文件规定和通报精神,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管,加强对重点岗位、重要人员的监督,有针对性地开展提醒约谈;二要严明规矩严肃纪律,严格遵守“九严禁”及有关纪律规定,特别要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严禁违规公款购买、收送高档烟酒、名贵特产等;三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带头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加强对分管领域“两节”期间的作风纪律监管,加强对应急值班值守、公车封存停放的管理,规范公务接待,严防违纪违规问题发生,确保廉洁过节。(第十纪检监察组)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