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 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时间:2019-01-18 18:28:06 点击:

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专题学习了《规则》全文,对第三章“监督检查”内容进行重点研讨学,进一步理解《规则》出台的重要意义和“六大亮点”。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规则》体会和认识。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政治监督职能定位,学懂弄通《规则》,用好用活《规则》,在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上有新举措,积极探索派驻监督方式,突出监督重点,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强化主体责任,督促“两个责任”落实落细,切实推动被监督单位党组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大对重点工作、关键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在“日常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 田林青)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