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2-25 09:42:52 点击:

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3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市检察长约谈会传达学习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民检察院和第13纪检组对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各区县检察院检察长履行“两个责任”进行约谈,分别从各自职责提出具体要求。

派驻第13纪检监察组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作出的新判断,主动适应“时”和“势”的变化,在更高水平上深化“三转”,努力在关键领域、薄弱环节上有新突破,使各项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要紧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线,协助市院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检,使“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13纪检监察组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