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进驻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党校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9-09-29 17:39:28 点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近日进驻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党校开展巡察工作。9月26日下午,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李仕江到会作指导讲话,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披星作了动员讲话。

刘披星指出,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两个维护”落实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强化日常监督执纪等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整治“四风”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围绕专项工作重点检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茅台酒问题整治、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

李仕江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治巡察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更好地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将接受巡察监督变成查找问题、改进工作、完善制度的过程。要在整改上主动作为,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意识,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做到立行立改、真实整改、全面整改。洪乃明表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端正工作态度,坦诚接受监督,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到统筹兼顾,以踏实的工作作风接受检阅。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玉屏县委党校工作20天,设值班电话:0856—3221028,寄信地址:铜仁市碧江区花果山中路14号,铜仁市纪委监委信访室转市委第三巡察组收,电子邮箱:3391914611@qq.com。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玉屏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