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荣杯”勤廉主题全国征文活动备受关注 半月收到作品395篇

时间:2020-03-25 10:42:50 点击:

近期,由铜仁市纪委市监委、铜仁市委宣传部、铜仁市文联、铜仁日报社4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杨荣杯”勤廉主题全国征文活动备受关注。自3月10日公开发布征稿启事以来,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原创散文和小说共计395篇。

此次征文活动吸引北京、上海、广东等多个省市(区)作者积极投稿。作者中有纪检监察机关等党政部门工作人员,也有省内外知名作家和高校师生等。据悉,活动组委会将从4月中旬开始,分别在铜仁日报、梵净山杂志、铜仁净苑杂志和铜仁市纪委市监委官网等媒体网站刊载部分优秀作品。征文活动到5月31日截止,欢迎广大作者不吝赐稿,投稿邮箱: yangrong0221@126.com,详情可登录铜仁市纪委市监委官网(http://www.trjw.gov.cn)查询。(张仙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