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强调

强化政治监督  确保节假日风清气正

 

时间:2020-04-30 09:26:00 点击:

4月29日,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省纪委省监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局,扎实开展好政策措施落实、问题整改落实、责任落实等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切实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狠刹“四风”,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要以省纪委省监委举办的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在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向杨荣同志学习的热潮,把杨荣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和生动教材,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此生无悔披战甲,今世永做纪检人”的时代需要。(王雪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