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百姓问廉”受欢迎

来源:《铜仁日报》 时间:2020-08-13 16:40:45 点击:

“长期外出户在外没有交合医,也无法联系,现在回家了怎么交合医呢?”

“我们村沟底的田土一到雨季就会被淹,请问什么时候能够把河沟治理好?”

......

连日来,一场深入人心的“百姓问廉”活动正在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有序进行。

活动现场,该县纪委监委对活动目的意义及有关党纪法规知识进行了宣讲,所在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两委作述职报告,村民对村两委进行了现场测评……

随后,现场群众纷纷向到场单位进行提问,评判席就现场回答作相应评判;参加单位对百姓提出的问题,不能现场答复的,承诺反馈时限;对因政策因素不能解决的,及时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跟踪问效。

据了解,“百姓问廉”活动不仅为群众畅通了民意渠道,而且为落实民生扶贫政策发现问题拓展了空间,也为干群面对面沟通搭建了桥梁。(田霞)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