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检监察机关服务管理处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工作实施方案

时间:2020-08-07 17:30:39 点击:

为满足市纪委监委机关公务用车出行需要,经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公布方案、报名、资格审查、技能测试、政审、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驾驶员数量及主要工作范围 

招聘驾驶员5名,主要负责驾驶委机关公务用车。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8月14日(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报名地点。铜仁市纪委监委机关三楼办公室(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花果山中路12号,联系电话0856-5222065)。

(三)报名程序。考生自行下载填写《铜仁市纪检监察机关服务管理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报名表》并附相关报名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视为报名成功。报名人员与招聘人员达到3:1方可进行技能测试,未达到3:1比例的,将根据报名人员数量相应调减招聘人数。

(四)报名需提供材料。报名时需携带《铜仁市纪检监察机关服务管理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报名表》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含电子版,并经本人签字确认),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驾驶证等复印件1份(原件需带现场审核),个人近期免冠一寸蓝底照片3张。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主要审查报名者是否符合招聘资格条件。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招聘过程中任何一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资格审查要求的,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

(一)报名人员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3.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史等可能危及行车安全的疾病病史,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遵纪守法,三年内无重大责任事故及不良驾驶记录。

5.取得准驾车型C1及以上驾驶资格,具有六年及以上驾龄。

6.初中及以上学历。

7.具有铜仁市户籍。

8.年龄应在25周岁至35周岁之间(截止2020年7月31日)。

9.爱惜车辆,具备一定车辆维修和保养技术。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

3.有饮酒或者醉酒后驾驶记录,严重交通违法记录的。

4.有吸毒、酗酒行为记录的,有传染性疾病、癫痫、精神病等可能危及行车安全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

五、技能测试

技能测试采取上路驾驶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岗位认知、仪表礼仪、驾驶技能、安全意识、处理突发状况及应急应变能力等。技能测试将根据实际需要,邀请交警参与成绩评定。

六、政审

根据技能测试成绩按照2:1比例确定政审人员。政审内容主要包括考察政治品质、社会表现、工作实绩、就职动机等情况,并对招聘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政审时需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和村(居)委会出具相关证明。

七、体检

根据政审情况,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并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体检医院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指定,并统一组织实施。

体检环节应聘人员有被淘汰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可视情况进行递补。

八、研究聘用

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根据体检情况进行集中研究,提出拟招聘人员名单并报市纪委常委会审定后,由铜仁市纪检监察机关服务管理处委托劳务公司与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工作纪律

此次招聘工作由市纪委市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全程监督,参加技能测试、政审的工作人员与报考者有回避关系的,应当主动回避。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十、其他事项

本《实施方案》由铜仁市纪检监察机关服务管理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其他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报名咨询电话:0856-5222065

监督电话:0856-5227965

铜仁市纪检监察机关服务管理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报名表doc

 

                      铜仁市纪检监察机关服务管理处

                             2020年8月7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