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十组开展上半年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7-21 18:07:57 点击: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与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与市投资促进局联合组建3个监督检查组,严格按照《铜仁市2021年招商营商考核办法》《贵州省2021年度市9(州)及县域营商环境评估实施方案》精神,核查开展营商环境的有关情况,主要核查合格样本数量、质量,归档建档,与上年比较优化提升情况、存在的问题。

通过检查工作台账、查阅佐证资料、核实样本情况及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共发现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存在共性问题4个,梳理汇总指标样本问题7个。

“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措施办法。接下来,将进一步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区县各部门严格落实有关文件精神,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推动营商环境向高质量发展。”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李源)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