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节日我在岗,巡察“不打烊”

时间:2022-05-03 20:19:00 点击:

五一假期,铜仁市委6个巡察组50余名巡察干部坚守岗位,发挥政治“显微镜”、政治“探照灯”作用,强化政治监督。深化运用“市级巡察机构在上下联动中更好发挥作用”全国试点工作成果,充分发挥统筹与联动作用,深入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铜仁试点工作质效。

   图为铜仁市委第一巡察组、德江县委第一巡察组上下联动在德江县高山镇发放宣传画册。

 图为铜仁市委第二巡察组到玉屏县平溪街道红花社区走访群众。

 图为铜仁市委第三巡察组在松桃县普觉镇普觉村帮助群众解决黄桃产业分红现场。

   图为铜仁市委第四巡察组干部夜间到江口县双江街道窍湾安置点走访了解安置情况。

   图为铜仁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思南县大坝场镇党委,巡察干部走村入户了解情况。

    图为铜仁市委第六巡察组在沿河县板场镇敬老院看望关心留守老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