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市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8-05 23:26:4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铜仁市纪委市监委8月3日至5日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到省纪委省监委办公厅、市委办公室、市委机要保密局及委机关办公室长期负责和从事相关工作的7名同志围绕公文写作、信息工作、会议办理信息化建设等内容专题授课。课程安排紧扣办公室综合业务实际授课内容既有理论知识的深入讲解,又有典型案例的剖析和常见问题解读,实现了预定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聚焦重点难点,直击弱项短板,对我们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水平的提升很有帮助解决了我工作中的很多困惑和问题,为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明确了着力点和努力方向”参训学员纷纷表示

各区(县)纪委监委,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省级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市委巡察办,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市纪委市监委各派驻机构委机关各内设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有关同志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黄红霞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