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三十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建主题活动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8-08 15:46:59 点击: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三十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到德江县枫香溪会议会址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建主题活动。


图为老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

在枫香溪会议会址和陈列馆,老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了解了1934年6月中国工农红军红二军团(红三军)在贺龙、夏曦、关向应的率领下,转战来到枫香溪,召开“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会议”(史称“枫香溪会议”)的背景、历程及重大历史意义。通过瞻仰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老党员们对贺龙等革命老前辈的艰苦历程敬佩不已,更是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弥足珍贵。


图为老党员在枫香溪会议纪念碑前合影

在枫香溪会议纪念碑前,老党员们表情严肃,驻足观看,随后他们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的身心接受了一次浓烈的红色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第三十党支部书记杨革新感言:“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老党员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素养得到了提升。回去后,我将带头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在革命传统教育、纪检监察和改善民生等工作方面积极建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 张晓松)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