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铜仁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第二批进驻,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9-06 09:37:40 点击:

截至9月5日,三届铜仁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第二批进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分别对市工商联、市计生协会、团市委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紧盯“关键少数”,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基层减负等情况;聚焦班子建设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人、重点事,深入查找被巡察单位在履行职能责任、担主责抓主业中存在的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为铜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根据安排,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0天。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的值班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市委巡察办 杨秉民)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