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民医院召开行政总值班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4-02 09:19:44 点击:

为落实市纪委监委有关工作要求,2022年3月30日,铜仁市人民医院召开行政总值班会议,对履行医院行政总值班岗位职责的中层干部进行专题警示教育。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学习了《铜仁市人民医院行政总值班管理制度》《铜仁市监察委员会铜仁市人民医院审查调查医疗服务保障协议书》和相关典型案例,并再次明确相关工作和纪律要求,未能及时接听电话和到现场处置的总值班相关人员作情况说明和深刻检讨。

会议要求,要坚持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市纪委监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要严格执行行政总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值守,杜绝脱岗离岗行为,确保通讯畅通和医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强化监督检查,院纪委将不定期督查行政总值班履职尽责情况,提升责任担当意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