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投集团开展关键岗位廉洁从业约谈暨腐败低龄化警示教育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4-18 18:43:51 点击:

日前,梵投集团对财务、投融资等关键岗位40余人开展廉洁从业约谈暨腐败低龄化警示教育。

会上集团公司纪委负责人围绕《敬畏法纪 永葆廉洁之心》主题给大家上廉政党课。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以《贵州省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贵州省严重违纪违法年轻干部忏悔书》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结合集团公司财务和投融资部门容易出现的廉政风险点,深刻剖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特点和产生问题的原因。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珍惜团队合作关系,自觉接受监督。要深刻对照、以案为鉴、检身反思、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切实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业。要切实做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集团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