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贵州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指南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4-18 16:05:05 点击:

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总面积1.1万余平方米,室内面积2400平方米,室外面积8600平方米,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集政德教育、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教育于一体,是全市党员干部接受党风廉政教育的主阵地。为进一步规范基地参观预约, 制定基地参观指南。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周四  

二、联系电话  

0856-5227985  18722990936(田赛)  

三、基地地址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石家坪路1号(新铜仁监狱旁)  

四、所需资料  

《关于参观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的函》1份。

五、预约流程  

1.提前发函铜仁市纪委监委(函的内容写明赴基地缘由、人员范围、拟参观时间、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  

2.基地负责人根据来函单位拟定的参观时间和人数,统筹安排好具体时间,通过电话或微信通知参观单位。

3.参观单位明确一名联络员负责与当值讲解员联系,协调本单位人员准时参加活动,并强调参观注意事项。

4.参观单位需统一乘1-2辆车前往基地。 

六、活动要求 

1.所有单位在参观基地时,除明确一名本单位同志在基地一楼、三楼拍摄照片用于工作外,其余同志参观时手机不带入基地。

2.参观单位到可到基地一楼的多功能会议厅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洁文化教育片。

3.参观结束后,参观单位撰写参观活动简报信息附精选的2-3张活动图片,在本单位微、网发布并将链接转铜仁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同步在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