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故事丨你们的危改资金我“拿”一半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10-20 17:54:24 点击:

“因没有管住自己的私欲,在任村主任期间,导致违规使用 民生资金事件的发生, 本人十分懊悔, 并将引以为戒、加强学习,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李某在自己的检讨书中这样写道。

2016 年 12 月,李勇任民和镇铁厂村主任、官和乡人民政府 工作员期间,在农村危房改造资金发放过程中,吴某某、向某某 户危房改造资金发放过程中,吴某某、向某某户危房改造补助资各 6000 元,李某通过代领等方式,分别侵占吴某某、向某某户 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各 3000 元,用于个人生活开支。2017 年 1 月, 向某某之子李某某发现该问题后,李某将其侵占的 3000 元危房改造资金退还给李某某。

接到群众举报后,县监察委员会对李某涉嫌违法问题进行立 案审查。2023 年 6 月 19 日,李勇被江口县监察委员会给予记过处分。(江口县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