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铜仁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时间:2023-01-19 16:23:57 点击: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会上提廉政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铜仁市委办公室 铜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市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专题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办机关党组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政治担当、推进从严治党,总体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作风效能持续向优、标本兼治持续向深,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了市政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握大势、高度警醒。正确认识当前正风反腐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抓业务与党建、抓检查与监督、抓人事与作风一起抓,切实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廉洁自律、从我做起。坚持廉洁从政、自觉遵纪守法、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人,真正守底线、明红线、不碰高压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