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开门抓监督 监督见真章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02-03 17:01:54 点击:

“党委会议记录要全面完整地记录参会人员发言内容,派驻组对涉及“三重一大”事项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定要如实完整地记录,不能简单地写同意或不同意”,派驻第十一纪检组负责人在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监督检查时指出。

兔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到被监督单位开展监督检查。派驻第十一纪检组负责人向同志们送上新春问侯,与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各单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重大工作安排具体推进情况,尤其关注各单位新一年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制度建设等工作情况。派驻第十一纪检组负责人要求,被监督单位要始终坚持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忠诚履职,把纪律教育、党性教育、廉洁教育贯穿到业务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依纪、实事求是稳妥有序地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尽献力量。

现场监督中,派驻第十一纪检组负责人还对2022年工程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促,对正在推进或推进缓慢的工程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将适时开展再监督、再督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派驻第十一纪检组 田婷)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