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投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铜仁市纪委市监委 时间:2023-03-18 09:55:40 点击:

日前,梵投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度警示教育会议。会上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国企姓公不姓私》《忏悔之音》,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铜仁市国有企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敬畏纪法、廉洁用权,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三重一大”决策程序。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四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领导干部要带头涵养政治生态,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在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政商关系上当示范、作表率。(梵投集团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