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责述廉述德会

来源:铜仁市纪委市监委 时间:2023-03-24 21:54:57 点击:

日前,市医保局召开科室负责人2022年度述责述廉述德暨2023年度公开廉政承诺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到会监督指导,市医保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9家服务对象代表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12名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廉洁自律和加强道德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德述廉,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公开廉政承诺,现场接受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的精神状态,做到理论结合实践学,推动党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提升个人素养,加强干部职工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建设,努力培育个人优秀品德,做“四德”的建设者、遵守者和维护者。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科室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落实好本人和本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责任感,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守好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

会议要求,要以“忠诚医保”为统揽,把主责主业作为基础,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全力推进“清廉”医保建设,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记自身“公仆”身份,进一步树牢廉洁自律意识,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严”字当头、“实”字落脚,从严抓好作风建设、选人用人、监督执纪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过硬医保干部队伍。(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