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经开区:“暖心”回访激励“跌倒” 干部再出发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08-04 17:46:16 点击:

“说实话,受到处分后,我心里是很难过的,觉得自己做了错事,在同事面前抬不起头来,对工作的热情也有所减退。感谢组织对我的的关心与爱护,让我慢慢打开了心结,重拾了工作信心。以后我一定严格遵纪守法,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近日,一位受到处分的公职人员李某某向思南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干部道出了心声。

此前,李某某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思南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为李某某量身定制了回访教育“套餐”,通过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李某某的思想认识、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状况,引导其正确看待组织处理,消除不良情绪,重新燃起工作热情。

今年以来,思南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严格贯彻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精心制定回访教育工作方案,组建由主要领导带队,纪监工委委员为成员的回访教育工作组,对去年以来受到党纪处分的3名党员干部开展了回访教育。

“工作中我们既要‘咬耳扯袖’,更要‘治病救人’。既要让他们感受到纪律的硬度,又要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回访教育正是进一步做深做实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的重要一环。”纪监工委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持续深化回访教育工作,帮助受处分人员重燃工作热情,卸下“思想包袱”,重整行装再出发! (思南经开区纪监工委  张莉莉)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