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4-01-10 18:08:02 点击:

1月10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召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之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鲜经验,创造性提出党的自我革命重大命题并形成重要思想,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使党在革命性锻造中实现了又一次“凤凰涅槃”,引领开创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党心军心民心最足、最齐、最振奋的大好时代。

会议强调,要始终强化责任担当纵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纪检监察机关是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必须以更高的觉悟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切实增强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主动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长征路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要始终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坚韧和执着,坚定“绝对不能回头”的决心,保持“绝对不能松懈”的韧劲,强化“绝对不能慈悲”的定力,同歪风腐败斗争到底,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推动全面形成严的氛围,守护好铜仁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要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攻坚破题,强化政治监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与时俱进完善监督体系,释放监督效能。要以更严的要求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在思想政治建设上贯彻自我革命要求,在作风能力建设上体现自我革命理念,在廉洁自律建设上彰显自我革命意志,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组正县长级巡察专员、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各内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