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开展严肃会风会纪暨公职人员易发生违规违纪问题提醒谈话

时间:2024-03-01 16:49:13 点击:

2月26日,铜仁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召开严肃会风会纪暨公职人员易发生违规违纪问题提醒谈话,气象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违反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贵州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提升会风会纪的通知》,由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围绕严肃会风会纪,以及公职人员在网上发布或转发不良信息、大搞求神拜佛封建迷信活动、参与帯彩打麻将赌博行为等4种违规违纪问题开展了提醒谈话,并对做好2024年纪检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

2024年,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将持续督促各科室进一步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落实好科室职能内监督职责,加强对工作纪律和政治纪律的监督,把握好国债项目实施责任落实的“落实+监督”关,组织做好2024年基层巡回督导工作。同时,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用好“第一种形态”,筑牢监督“第一道防线”。

“接下来,我们将同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强力打造‘清廉气象’廉政品牌,通过高质量纪检监督为气象赋能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提供政治保障。”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负责人表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