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严刹“升学宴”歪风 党员干部先免职后查处

时间:2014-07-06 23:48:08 点击:

        随着高考发榜临近,为防止干部群众借子女升学之机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状元宴”等违规酒席,德江县提前安排部署,严刹“升学宴”歪风。
        从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抽人组建巡查组,不定期深入宾馆、饭店、酒楼等场所开展明察暗访,同时采取公布举报电话、公开电子邮箱以及实行有奖举报等形式,接受群众监督举报。
        由县纪委牵头,组织全县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会议,与会人员全部签订《党员干部不违规操办“升学宴”廉政承诺书》,要求各单位指定一名领导干部专门负责此项工作,杜绝本部门单位出现违规操办“升学宴”形象。
        对因管理、教育、监督不到位,出现党员干部违规操办酒席的单位和部门,一经发现,一律先免职后查处,同时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并在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中予以扣分。(何稳杨英)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