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时间:2016-09-27 10:57:23 点击:

9月22日下午,市纪委常委于红来到自己联系帮扶的印江县中兴街道小河村,给全村党员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还调研了该村精准扶贫相关工作。

党课现场

于红了解了小河村党员人数、党员平均年龄、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基本情况,然后将党规党章、党史党策、一准则三条例作为党课的重要内容,结合当前查处的基层与民争利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小河村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传播党的知识、宣传国家的政策。大家还就自己对党的一些认识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都感觉这堂党课更像是一堂座谈会、交心会。

课后,于红还收集当前小河村在精准扶贫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正在实施的一些项目和工程情况,表示会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处理相关事宜。最后,于红还给全体党员送发了《党章》和党徽,并与全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让小河村全体党员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张继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