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论述摘编》

时间:2016-03-22 14:55:13 点击:

近日,万山区纪委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发放给委局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组织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全面领会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升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依纪依规履行职责提供思想保证。

与此同时,万山区纪委把《论述摘编》列入今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计划,采取组织生活会、专题辅导讲座、读书会、知识竞赛等形式,把学习贯彻《论述摘编》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带着问题学习,对准问题思考,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通过学习《论述摘编》,进一步深化“三转”,找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能定位,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把纪律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万山区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