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 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12-04 17:18:40 点击:

11月18日,铜仁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专题审议《铜仁市深化市级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市委书记、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陈昌旭主持会议,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成员参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郭智敏专题汇报了《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并对《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说明。与会同志围绕《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议定,由市纪委牵头按照省委、省工作小组要求认真修改完善《实施方案》相关内容,确保改革方向不偏,稳步推进。待提请省工作小组审批后再提请市委常委会审定印发实施。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改革重担,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督促落实,确保改革工作市县同步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完善工作制度机制,遇到重大问题及时请示汇报。市纪委要尽快制定明确改革试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对市县两级监察体制改革进行督促指导。(铜仁市纪委  张继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