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召开纪检监察系统“打铁还需自身硬”队伍建设年活动启动大会

时间:2018-03-12 09:47:52 点击: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3月8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系统 “打铁还需自身硬”队伍建设年活动启动大会上全县纪检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玉屏县纪检干部深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从加强自身建设入手,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该县制定《玉屏侗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系统 “打铁还需自身硬”队伍建设年活动方案》,召开启动大会。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生财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把好关、把好度,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把县纪委、县监察委的权力关进笼子里。要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  刘德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