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支部战斗力”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14 17:34:30 点击:

3月2日上午,市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徒步至万山区木杉河湿地公园,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支部战斗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准时到达万山产业园前面的木杉河湿地公园集中,随着支部书记田富饶同志宣布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徒步迈向活动现场,行程1小时后到达活动现场。在现场以趣味答题的方式,全体党员通过自己平时学习掌握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结合自己手中的题面,在现场内寻找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的答案,找到正确答案的同志不亦乐乎地忙着兑奖,通过约1小时的激烈角逐,69道题面全部兑奖完毕,有的党员同志学习掌握的知识牢固,抢答敏捷,收获颇丰,兑到了多个奖品,有的党员同志反应稍慢一些,也能兑到1个奖品,整个活动场面愉悦欢快,意犹未尽。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积极缴纳了当月应缴党费,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正在开展的“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职,奋发作为,在纪检监察战线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贡献。(市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