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住建局全力打好节前预防针杜绝“四风”反弹

时间:2018-09-25 16:34:55 点击:

 9月21日下午,为全体干部职工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打上节日病的“预防针”,杜绝“四风”反弹,铜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市住建局副调研卢国民同志受局党组书记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铜纪发〔2018〕13号)精神、中央纪委官媒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我省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铜仁市监察委员会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保密委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必须在假日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十项规定精神,筑牢纪律规矩意识,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严格执行假日值班工作纪律制度,严格做好假日期间安全工作,杜绝假日期间“四风”反弹。

最后,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光碟《中南门之镜》,通过碧江区住建局干部违纪违法的警示教训来增强干部正确的履职意识。(市住建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