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梵投集团召开中秋国庆“四风”监督检查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8-09-25 16:26:11 点击:

9月21日,梵投集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四风”监督检查安排部署会,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江委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克强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经理层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铜仁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共铜仁市纪委《关于印发<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时刻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精神,要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准则,坚决抵制“四风”,确保各项规定落地见效不反弹。二是要树立表率意识,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杜绝中秋、国庆期间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反公车入库封存停驶规定。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时刻崩紧廉政这根弦,杜绝各种“节日病”的发生,真正把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和落实行动上,度一个舒心的中秋节、一个喜庆的国庆节。

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梵投集团)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