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科协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洁教育会

时间:2018-09-25 14:54:19 点击:

9月21日下午,铜仁市科协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洁教育会,市科协党组书记陈璇主持会议并作警示教育,党组成员、副主席傅文华及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铜纪发〔2018〕13号)文件精神,市纪委市监委《关于4起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铜纪通〔2018〕60号)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汲取深刻教训,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充分利用机关微信群,迅速将文件精神、警示案例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警示全体干部职工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严守廉洁底线。二是必须要摒弃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禁参与赌博,严禁用公款聚会等,确保廉洁过节。三是要做好中秋节期间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岗到位,注意安全防范工作,遇到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报告并妥善处置,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铜仁市科协  周银松)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