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表彰10名“勤政廉政先进典型”

时间:2018-01-18 14:55:47 点击:

近日,沿河自治县表彰10名“勤政廉政先进典型”,用勤政廉政典型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勤政为民,争做人民好公仆,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发展环境。

2017年6月,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联合下发了《沿河自治县勤廉人物先进典型评选宣传工作方案》,分动员部署、推荐初审、考察、评审公示、广泛宣传五个阶段。具体围绕“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六个标准,从全县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基层自治组织中,采取自下而上、组织考察相结合等方式,从全县22个乡镇和96个部门中推选出32名初步候选人,最终全县评选出10名“勤政廉政先进典型”。

此次评选出的10名“勤政廉政先进典型”有一线的基层驻村干部,有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有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他们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表彰决定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生态优百姓富实力强的美丽沿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沿河自治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