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监察局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4-04-22 21:06:26 点击: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铜仁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和赵克志书记在省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坚定不移地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郭智敏同志就做好2014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正落实好“三转”要求。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首先要转思想。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消除思想障碍,打破思想禁锢。改变纪检监察机关长期以来的工作模式,扭转按部就班的工作方式,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二是要树立正人先正己、监督者必受监督的观念。纪检监察干部要习惯在“聚光灯”和“显微镜”下开展工作,严格遵守“三严守、九严禁”等规定,自觉接受各个方面的监督。在遵守纪律方面作表率、当模范、走前列,通过纪检监察干部的示范带动,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三是要在机关内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全体干部职工要讲团结、讲奉献、讲包容,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工作中要摒弃“差不多”思想,善动脑筋,多想办法,讲究细致、精致、极致,将工作抓细、抓深、抓实,抓出亮点、抓出成效。要关心干部成长,加大机关干部轮岗交流力度,营造阳光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工作环境。

会议还学习了一届市人大三次会议、一届市政协三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全省优秀纪检监察干部”杨刚同志和第八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龙靖同志的先进事迹。(铜仁市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