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加大整风肃纪力度营造廉洁政治生态

时间:2014-12-17 15:29:40 点击:

今年以来,为了营造廉洁政治生态环境,思南县纪委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大正风肃纪工作力度,坚决查处“四风”问题,决不姑息、决不手软。

该县将落实各项规定的督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一是积极开展上班期间工作纪律专项督查,对县城餐馆、酒店、旅社、休闲娱乐会场进行明查暗访,对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重点节日,进入高速路口蹲点巡查和深入景区、休闲山庄、私人会所开展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及出入私人会所明察暗访、跟踪督查、专项检查。二是积极开展“吃空饷”干部职工的清理。全面清理全县各类占编不在岗人员共57人,并对占编不在岗的49名干部职工给予开除公职处理。三是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基层“六风一卡”大督查,对全县干部职工上班工作纪律及旅游景区、娱乐场所、酒店旅馆等进行明察暗访。重点针对基层“六风”和在党政机关向“不找熟人办不成事开刀”及抗洪救灾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大督查。通过督查,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和县有关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在党政机关向“不找熟人办不成事开刀”专项活动中,对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之便“吃拿卡要”进行了立案查处,绝不姑息。(思南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