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7名干部因开会不守纪被实名通报

时间:2014-08-27 23:24:36 点击:

       为严肃会风会纪,8月26日,万山区纪委通报了7人不遵守会议纪律情况。

       该区纪委此次通报的,是8月23日、24日区委学习“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议上,不遵守会场纪律的情况记录。其中涉及3名干部参会迟到,2名干部会议期间打瞌睡,2名干部会议期间玩手机等情况。

       今年以来,为严明会风会纪,该区纪委会同组织部们组建了会议纪律督查组,下发了专门文件,进一步严肃会场纪律,严格会议请假、报到制度,杜绝开会迟到、早退、打瞌睡、接手机、会后不抓落实等现象发生。凡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的各种会议,从会议签到、资料领取、会场秩序、会议落实等方面予以规范,纪律督查组跟踪报到情况,对会场进行巡查,对违反会议纪律的干部实行提示和警告。对无故缺席会议、迟到、早退、会议期间接听电话等不遵守会议纪律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对不按要求参加会议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通报批评,对多次无故缺会或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据了解,除了相关单位和人员被实名通报外,还将在今年绩效考核中予以扣分。该区纪委同时还要求,被通报的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加以整改,对不遵守会场纪律的人员,根据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万山区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