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10名村干部擅自外出考察被通报

时间:2014-08-27 23:25:12 点击:

       日前,碧江区坝黄镇纪委对该镇擅自外出考察的10名村干部进行了问责,并在全镇予以通报。

       经查,该镇苗哨溪村党支部书记艾昌涛,龙井村党支部书记杨军权,坝黄村党支部书记安光华、村委会主任徐矛盾,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郭征喜、居委会主任李鑫林,木弄村党支部书记唐文权,白果村党支部书记艾水文,官庄村党支部书记胡贵祥,坪茶村委会副主任杨志明等10人,在没有向镇党委、政府履行正式请假手续的情况下,以到云南考察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为名,集体外出5天。

       为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经坝黄镇纪委研究并报镇党委同意,决定对艾昌涛、杨军权等10名村干部进行诫勉谈话,扣除每人当月绩效工资200元,责令外出期间发生的一切费用由个人自行承担,并在全镇通报批评。该镇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切实抓好工作、服务群众。(张萌)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