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通报10起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

时间:2014-09-09 21:42:47 点击:

        8月5日,怒溪镇龙眉村支党部书记刘震违规操办升学酒被立案查处,被怒溪镇纪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规礼金。

        8月9日,县民政局副局长杨政标驾驶公车上班时间在涂家粉馆吃早餐,被县纪委给予诫勉谈话。
    
        这是江口县纪委最新通报中的其中两个案例。近日,江口县纪委抓住中秋、国庆重要时间节点,组织3个督查组,明察暗访单位95个,发现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10个,在全县进行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其他8个典型案例分别是:该县农牧科技局产品质量监管站工作人员杨金文上班时间睡觉并且着装不整齐;农机中心工作人员代友上班时间穿短裤拖鞋,将穿拖鞋的脚放在办公桌上,用电脑玩游戏;农机中心工作人员王开国上班时间网上斗地主;政务中心消防大队窗口工作人员何俊上班时间用电脑玩游戏;政务中心国土资源局窗口工作人员罗莎上班时间网上聊QQ;政务中心国土资源局窗口工作人员黄向京上班时间网上看电影;产权交易中心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彭俏上班时间在网上看电影;人社局就业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周令芳上班时间在网上斗地主。对以上8人县纪委责令写出了书面检查。(江口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