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县纪委开展“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调研

时间:2014-05-13 23:33:04 点击:

今年4月下旬玉屏县纪委组织各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对各部门2013年以来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叉调研。旨在不断完善“三重一大”制度,增强各部门的执行贯彻力,有效促进该项制度落到实处。

此次调研检查涉及重大决策62项,重要人事任免40项,重大项目实施43项,大额度资金使用42项。经查,绝大多数部门领导班子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方针,执行了“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的相关规定,严格对“三重一大”事项进行酝酿、决策、执行和监督,在班子会议决策中听取各方面意见,集体研究决策,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责任部门按要求认真抓好决策执行,落实好各项监督措施,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公开。总体上,“三重一大”制度的执行不断得到规范完善,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玉屏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