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说法 以案说纪--江口县怒溪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四个一”活动

时间:2014-05-16 08:02:52 点击:

2014年5月15日中午,怒溪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四个一”活动专题会议,该镇干部职工、村“两委”150人参会。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由铜仁市纪委牵头摄制的《被“欲火”焚毁的“群蝇”》和江口县纪委牵头摄制的《放纵私欲终“溺水”》等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后,该镇党委书记杨华军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编印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还结合近年来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进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四个一”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廉政文化氛围。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给参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很好的警示教育课,使广大党员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从中吸取了深刻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表示要严守纪律和理想信念,引以为戒,时刻把党纪国策放在心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坚持正确的人生取向,把好思想关、权力关、欲望关、约束关,不能违背宗旨意识。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做到遵纪守法,坚守底线, 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江口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