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廉政文化“七进”活动有序推进

时间:2014-05-26 23:24:42 点击: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建设在反腐倡廉中的治本作用,思南县以“尊廉崇廉、敬廉践廉”为核心,以“勤廉为民、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廉政文化“七进”活动为载体,以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为目标,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活动,努力在全县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思南县制定下发《思南县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于4月2日下午,组织县直属机关工委、县民政局、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总工会、县文广局、县卫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协调会。

2014年,思南县围绕“六个双百”工程,以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10个、进社区示范点15个、进家庭示范点3个、进校园示范点20个、进企业示范点5个、进农村示范点27个、进医院20个,着力创建100个廉政文化示范点。截止目前,七个牵头单位已相继下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实施方案,落实具体创建单位,各单位正在创建当中。(思南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