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智敏到印江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时间:2015-02-06 20:23:31 点击:

2月3日至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与市纪委副书记黄道成一道,深入印江县板溪镇部分村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离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肖娟陪同走访。


 


图为:郭智敏一行在印江县板溪镇部分村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现场

板溪镇是市纪委“四帮四促”联系乡镇,该镇弱势群体、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是市纪委十分关心的问题。在春节到来之际,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郭智敏先后深入板溪镇杉林、凯塘、沙坡、泉溪、毛寨、大坪、米溪等十多个村组,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特困群众和计生困难户。每到一户,郭智敏都关切的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状况,为他们分别送上了慰问金或大米、毛毯等礼物,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尽力克服困难,努力发展生产,不断改善生活条件。同时希望各级干部要关心关注弱势、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能够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郭智敏还看望慰问了部分离任村干部,与他们热情攀谈,对他们多年来对镇村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并希望他们继续贡献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村的各项工作。(印江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