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开展“廉政大家谈”活动

时间:2015-04-07 20:03:41 点击:

4月7日,清明节小长假后的第一天,铜仁市“廉政大家谈”栏目组工作人员就深入该市城管局进行采访。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营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舆论氛围,提升群众对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近日,该市纪委下发了《关于做好“廉政大家谈”栏目上线访谈工作的通知》(铜纪[2015]4号),与铜仁广播电视台联合开辟“廉政大家谈”栏目,决定在全市开展在线直播大型系列访谈活动。

该栏目每周一期,周四上午11:00-11:30在铜仁广播电视台交通旅游广播(FM103.6)进行直播,同时拍摄、剪辑、制作成视频在铜仁广电传媒网(www.trrtv.com)、铜仁市纪委监察局网站(www.trjw.gov.cn)上点播,第一期于4月9日正式开播。届时,该市12个区(县、高新区、开发区)党委书记、29个市直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将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等问题,上线与市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回应社会关切。

目前,直播相关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铜仁市纪委宣传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