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节前提醒干部廉洁过节

时间:2015-01-04 20:01:46 点击:

为在全县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元旦、春节前夕,思南县纪委监察局以思南手机报为载体,向全县干部群众发送了廉洁过节短信,提醒干部廉洁过节。

短信提醒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关于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消费;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利用婚丧喜庆敛财,严禁违规接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将相关费用转嫁给国有企业、民营企业。

据了解,该县通过手机报发送短信提醒,不仅提醒了领导干部廉洁过节,敲响了警钟;也提醒群众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干群连心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南县纪委)

扫码分享